曼谷过夜游客人数连续第四年居世界首位

曼谷过夜游客人数连续第四年居世界首位
2019年09月04日 15:25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曼谷过夜游客人数连续第四年居世界首位 来源: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微特稿】最新发布的“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显示,泰国首都曼谷是2018年最受游客欢迎的城市,这是曼谷连续第四年在这一排名中占据首位。

美国商业新闻社援引万事达卡4日发布的数据报道,曼谷2018年接待2278万名在这座城市停留一夜的外国游客,预期2019年将增加3.34%。这些游客主要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和英国。

依据“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英国首都伦敦和法国首都巴黎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2018年分别接待超过1900万名过夜的外国游客。

万事达卡分析全球200多座城市公开可查询的游客人次和消费水平等数据,整理出目的地城市指数。今年数据显示,在各目的地城市停留一夜的外国游客数量明显增加,自2009年以来增加76%。除伦敦外,排名前十的城市2018年接待的过夜外国游客人次都高于一年前水平。

调查依据游客停留一夜期间人均消费水平对目的地排名。阿联酋迪拜在这项排名中位居第一,2018年在这座城市停留一夜的游客人均每天消费553美元(约合3963元人民币),全年合计消费308.2亿美元(2208.6亿元人民币)。曼谷在这项排名中名列第三,游客人均每天消费184美元(1318.6元人民币)。(完)(袁原)

关键词:“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Mastercard 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 Index)、曼谷(Bangk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