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股价上涨 接近10年来的最低点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股价上涨 接近10年来的最低点
2019年08月23日 13:35 安徽检察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股价上涨 接近10年来的最低点 来源:安徽检察官

内衣制造商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的股票周四延续了长达数月的下滑,在前一天晚上发布的令人沮丧的盈利报告之后接近十年来的低点。

股价一度下跌多达12%,触及17.61美元-这是自2009年12月以来的最低价格。股价在午盘时下跌约9%。该股票较一年前下跌超过42%。

在周四上午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高管们表示他们正在尝试新商品并计划在假期前推出新的营销活动,以帮助恢复其生病的维多利亚秘密业务。

对新产品的反应非常好, CFO Stuart Burgdoerfer说。据说,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足以克服内衣品种平衡的弱点,包括一年前的重磅促销活动将持续到秋季。

L Brands第二财季的同店销售总体下降1%,差于预期增长0.3%。Victoria s Secret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6%,而Bath Body工厂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8%。分析师此前预计维多利亚的秘密同店销售额仅下降3.9%,而Bath Body Works则上涨6.3%。

L Brands仍然相信维多利亚的秘密问题与产品有关,但我们认为它们与品牌和竞争相关,这意味着这些问题难以解决, Jefferies分析师Randal Konik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 Bath Body Works组合正在放缓,利润率正在下降,这意味着业务已达到顶峰。

本月早些时候在公司范围的备忘录中宣布,L Brands将失去其首席营销官Edward Razek。自从20世纪80年代初期以来,只要他去过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他就为自己的性感形象推出后辞职。除了首席执行官莱斯韦克斯纳之外,没有人在公司工作了很长时间。

然而,最近,曾经提升维多利亚秘密的同一形象一直困扰着公司,因为女性避开该品牌的粉红色,花边和珠宝内衣,而是选择了Lively或Third Love这样的文胸和内衣品牌来推广包容性尺码-不是模特在跑道上走来走去。

当它试图扭转局面时,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不再播放其年度时装秀。它最近还签署了第一个公开变性模型。

L Brands高管周四没有提及其首席执行官与儿童掠夺者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关系。该公司上个月表示,它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调查Wexner和Epstein之间的情况,后者本月早些时候在监狱牢房中自杀。

股价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