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0年将推出Siri操作系统

苹果2020年将推出Siri操作系统
2019年07月23日 06:45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2020年将推出Siri操作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外媒的报道,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本周发布了2019年《语音技术报告》,其中指出了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Siri操作系统,好进一步的发展Siri的生态系统。另外,这将意味着Siri可以开放给更多的开发者以及不同类型的应用。

苹果2020年将推出Siri操作系统

《语音技术报告》中表示,在围绕语音构建生态方面,苹果的效率一直较低。实际上,苹果的语音战略在1987年“知识导航工具”愿景中有着更加清晰的表述。语音社区期望苹果在2020年WWDC上为其开发者社区发布Siri操作系统,这将加速创新和普及。

Siri操作系统对于鼓励创新是有必要的

布莱特·金塞拉表示(Bret Kinsella,Voicebot.ai的编辑和出版人),Siri操作系统对于鼓励创新是有必要的。许多人认为,苹果需要匹配亚马逊和谷歌语音助手取得的进展。

苹果十分重视隐私的保护

以往,人们总是诟病语音助手缺乏隐私保护的观念,但是苹果最近收购了一家专注隐私保护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Silk Labs,充分证明苹果十分注重这一点,也算是最好的反击。

苹果目前已经向开发者提供了Sirikit开发工具包,但一种可能性是Siri操作系统可以轻松地跨iOS、iPadOS和MacOS工作。

语音的市场将会巨幅增长

根据报告中的预测,到2025年,语音经济的规模将达到1万亿美元,超过移动应用经济。报告中还特别强调了语音购物的潜力。随着更多零售商增加对语音的支持,语音购物市场的规模可能从2018年的20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400亿美元。

另外,在报告中也进行了其他的预测,比如键盘将在5到10年内成为多余的工具。语音技术也可能带来全新类型的产品,比如没有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搜索将会永久性的改变等等。

Siri刚推出时一直被调戏

实际上,早期Siri刚刚发布的时候,我们还是以调戏她为主,各种调戏Siri的段子也层出不穷。但是现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更新和进步,我们已经可以通过Siri进行多个方面的深度应用,让操控手机变得更简单。未来,通过Siri操作系统,我们实际上可以实现多平台的互联,让跨硬件的使用变得更简单,让我们的操作也更简单,毕竟语音是目前的主流发展方向,而脑电波控制还是空谈阶段。

(7224186)

Sir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