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女继承人“潜伏”游乐园后怒不可遏:很多员工无力负担生活

迪士尼女继承人“潜伏”游乐园后怒不可遏:很多员工无力负担生活
2019年07月17日 02:04 腾讯证券

原标题:迪士尼女继承人“潜伏”游乐园后怒不可遏:很多员工无力负担生活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7日讯,迪士尼的继承人阿比盖尔-迪斯尼(Abigail Disney)最近秘密前往迪士尼的一个主题公园,她说这次参观让她“怒不可遏”。

阿比盖尔-迪斯尼在接受雅虎新闻节目采访时表示,一名员工在Facebook上给她发了一条留言,表达了他在这个乐园的工作已经变得十分悲惨。这促使她自己悄悄去了迪士尼乐园。

现年59岁的迪士尼表示,“和我交谈的每一个人都在说,‘当我不得不回家到别人的垃圾里去找食物的时候,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保持这张快乐和温暖的面孔。’”

迪士尼是已故去的罗伊-迪士尼(Roy Disney)的孙女。罗伊与兄弟沃尔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共同创立了沃尔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她在公司里并没有扮演关键角色。迪士尼表示,她的祖父不会同意他创建的这些公园目前的工作条件。

她补充说道,“迪士尼乐园中的这些员工才是成功的秘诀。我祖父在那里工作的时候,他雇的人能在那里工作一辈子。”

这并不是阿比盖尔-迪斯尼第一次批评迪士尼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对待最低工资员工的方式。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0万名员工。

今年4月,她说艾格高达6500万美元的薪酬方案是“疯狂的”。她指出,艾格的薪酬是迪士尼员工中值的1424倍。

2018年,代表一个工会组织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近四分之三的全职和兼职员工(73%)表示,他们在迪士尼乐园工作的收入不足以支付每月的基本开支。超过一半的人担心被驱逐,大约十分之一的人在前两年无家可归。

拥有1.2亿美元净资产的阿比盖尔-迪斯尼加入了包括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在内的19位美国超级富豪的行列。索罗斯上个月在致2020年总统候选人的一封公开信中呼吁,对最富有的1%人群征收适度的财富税,以帮助减少不平等现象。迪士尼表示,在过去的30年里,她已经向慈善机构捐赠了7000万美元。

她还在采访中表示,她会发邮件给艾格表示自己的担忧, 告诉他“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他都是一位伟大的CEO,甚至可能是目前美国最伟大的CEO”,并敦促他“成为那个带领他走向更美好世界的人,因为那是你有能力做的。”

华特-迪士尼公司在给MarketWatch的电子邮件声明中回应称,该公司提供的最低起薪为每小时15美元,提供免费教育机会,并为小时工提供每周6美元起薪的医疗福利。

迪士尼公司表示,“迪士尼Aspire计划是美国最全面的员工教育计划,涵盖了所有学费、书本费和其他费用,这样我们的小时工就可以免费接受高等教育,毕业时也不会负债。在鲍勃-伊格尔的领导下,迪士尼已初步承诺在头五年为该项目提供1.5亿美元的资金,并将继续进行重大投资,使迪士尼的愿景能够惠及尽可能多的员工。迪士尼还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安排和儿童保育补贴,让员工更容易利用这个机会。我们更自豪的是,在我们8.8万多名时薪员工中,超过40%的人已经报名参加这个计划。”(仲夏)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