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即将发布新财报,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达美航空即将发布新财报,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19年07月06日 20:28 美股研究社

原标题:达美航空即将发布新财报,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来源:美股研究社

  本周,美股市场最重磅的动态便是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发布。美东时间7月5日,由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优于预期,市场预料美联储减息的可能性有所下降,由此拖累美股下挫。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万,预期16万,5月非农就业人数从上次公布的7.5万下调为7.2万。

  不过,多名分析师认为,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只是降息基点确实会有所下降,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已经可以完全被排除在外。本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累涨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涨1.9%,标普500指数累涨1.7%。

【个股动态】

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两涨三跌,其中谷歌涨0.89%、亚马逊涨0.20%、苹果跌0.09%、奈飞跌0.31%、Facebook跌0.41%。

热门中国概念股涨跌各异,其中涨幅明显的有:趣头条涨11.75%、优信二手车涨7.76%、朴新教育涨5.45%、蔚来汽车涨4.15%、爱鸿森涨4.07%、趣店涨4.07%、迅雷涨3.98%。

涨幅小于3%的有:腾讯音乐、寺库集团、蘑菇街、蘑菇街、瑞幸咖啡、新浪、华米科技、猎豹移动、国双、拼多多、中网载线、金融界、前程无忧、哔哩哔哩、万国数据、云米科技、1药网、唯品会、途牛、虎牙。

  跌幅比较明显的有:小牛电动跌8.07%、新氧跌4.33%、向上融科跌2.90%、爱奇艺跌2.60%、如涵控股跌2.51%、凤凰新媒体跌2.50%、58同城跌2.27%、众美联跌2.17%、汽车之家跌2.09%。

跌幅小于2%的有:灿谷、小赢科技、百度、富途控股、微贷网、网易、触宝科技、京东、新东方、畅游、华住、人人网、宝尊电商、阿里巴巴、微博、好未来、陌陌、搜狗、欢聚时代、英语流利说、携程网、搜狐。

热门美国科技股涨少跌多,其中上涨比较明显的有:Roku涨4.92%、Jumia涨4.91%、Snap涨3.18%。

涨幅小于2%的公司有:Zoom、西部数据、AMD、AT&T、谷歌、Beyond Meat、甲骨文、Fitbit、Twitter、索尼、自动数据处理公司、波音、Spotify、迪士尼、亚马逊、Shopify、高通。

跌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EA跌4.60%、搜诺思跌2.42%、Lyft跌2.00%。

  跌幅小于2%的公司有:优步、英伟达、应用材料、Slack、IRobot、动视暴雪、英特尔、Pinterest、Box、博通、特斯拉、Adobe、车美仕、PayPal、美光科技、Facebook、赛门铁克、好市多、奈飞、沃尔玛、微软、Ebay、赛灵思、德州仪器、IBM、苹果。

【下周前瞻】

1.博通下周将洽谈收购网络安全企业赛门铁克的事情,但同时现在也在和基础设施软件公司Tibco接洽,虽然这是两笔不同的交易不同的团队在操作,但有观点认为Tibco便是博通的备胎。具体情况,下周或有更多交易细节得以披露。

2.尽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优于预期,但关于美联储降息的讨论还将持续。

3、达美航空将在下周发布新财报,此前上个季度营收利润均超市场预期。

【值得关注的个股】

1.亚马逊:贝佐斯与前妻正式离婚 接近383亿美元的亚马逊股份将易主

美东时间7月5日,据外媒报道显示,华盛顿州一名法官签署了一项命令,正式宣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与前妻麦肯齐离婚。由于这一次离婚分割财产所带来的金额实在是太大,此前刚刚传出贝佐斯与前妻将要离婚的消息时,全球媒体就为之震动,尤其是对于亚马逊股东来说是一个重磅信息。

那么,按照贝佐斯与前妻的离婚协议,贝佐斯前妻麦肯齐将获得亚马逊4%的股份,当前价值为383亿美元,这对于亚马逊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股权变更。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贝佐斯前妻将会把其持有股份的投票权继续交给贝佐斯,但下周亚马逊的股价会否出现波动还得保持观望。

2.达美航空:下周发布新财报 此前营收利润均超预期

美东时间7月11日盘前,达美航空将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根据达美航空目前公布出来的数据来看,达美航空6月业绩增长强劲,6月份数据或将继续超出预期。

此前,在2019年第一季,达美航空实现了创纪录营收104.7亿美元,比去年第一季的99.7亿美元营收增5.1%,超出预期的104.2亿美元;首季利润7.3亿美元,增长31%,经调整后盈利6.39亿美元,同比上升20.8%,每股盈利0.96美元。

作为受到波音风波影响最小的航空公司之一,达美航空获得巴菲特的持仓和关注。7月6月,据新华社报道,达美航空还宣布将在11月开始升级对经济舱乘客的服务,为乘客提供热毛巾、鸡尾酒、巧克力等物品和服务。

所以,作为一家目前比较热门的航空股,下周将发布财报的达美航空值得关注。

达美航空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