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警响号》飞达控股(01100.HK)料次季业绩将显着恶化

《盈警响号》飞达控股(01100.HK)料次季业绩将显着恶化
2020年04月29日 16:53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原标题:《盈警响号》飞达控股(01100.HK)料次季业绩将显着恶化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飞达控股(01100.HK)发盈警,指早前提及由于美国及欧洲多国政府采取封锁措施,该地区多个客户推迟向集团的装运及订购,另一方面孟加拉国政府为阻止新型冠状病毒于该国传播,并于4月9日延长了其全国范围内的关闭令,因此自3月28日起集团的孟加拉厂房仅能于非常有限的规模内运营,由于出行限制,许多管理人员和工人一直无法上班。

为尽量减少对集团运营的负面影响,管理层与客户紧密合作,以对交付时间表进行必要的调整,然而预期关闭令将于5月中旬之前撤销,预期集团的业务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尽管集团于第一季度的表现与去年表现相当,但在当前环境下,预计第二季度的业绩将会显着恶化。集团无法预测商业环境何时恢复正常及海外政府何时取消封锁措施,因此本阶段无法量化疫情对集团中期业绩的实际影响。(el/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