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发展旗下新创建完成收购富通保险全部已发行股本

新世界发展旗下新创建完成收购富通保险全部已发行股本
2019年11月01日 20:17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新世界发展旗下新创建完成收购富通保险全部已发行股本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日,新世界发展和新创建集团联合公告称,新世界发展及新创建就新创建的全资附属公司完成收购富通保险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于完成时,富通保险成为新创建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新世界发展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富通保险的投资组合涵盖(其中包括)新世界发展全资附属公司发行的若干债券,该等债券乃富通保险于股份购买协议日期前已认购及╱或购入。

于本公告日期,该等债券包括本金400万美元的NWD(MTN)债券,是富通保险于2017年1月20日以代价约409万美元(相等于约3,207万港元)购入;及本金1200万美元的新世界中国地产债券,乃富通保险分别于2017年1月11日及20日以代价合共约1,197万美元(相等于约9,384万港元)认购及购入。

于本公告日期,新世界发展连同其附属公司持有新创建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1%。NWD(MTN)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均为新世界发展的全资附属公司。因此,新世界发展、NWD(MTN)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均为新创建的关连人士。

于完成时,富通保险成为新创建的全资附属公司。故此,富通保险投资于该等债券构成新创建集团向新世界发展集团提供的财务资助,并因此属于上市规则第14A章所指的新创建的关连交易。

公告显示,富通保险为一间于百慕达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于完成时成为新创建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新世界发展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为一间于香港营运的人寿保险公司,提供范围广泛的保障性及与储蓄相关的人寿及医疗保险产品,透过合约代理人及经纪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服务。

新世界发展 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