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公司连续十三年获评“中国复合地产专业领先品牌”

北辰实业公司连续十三年获评“中国复合地产专业领先品牌”
2019年09月18日 18:22 北辰实业官网

原标题:北辰实业公司连续十三年获评“中国复合地产专业领先品牌” 来源:北辰实业官网

9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公司凭借房地产综合开发及运营优势,以及北辰会展卓越的行业影响力和创新业务的融合发展,品牌价值不断提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复合地产”荣誉。这是公司连续第十三年获此殊荣,表明公司复合开发及运营实力得到行业各方的认可,确立了在国内房地产复合开发运营领域的领先地位。

活动现场同步发布了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品牌价值,北辰信诚物业凭借专业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被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2019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

公司始终以“创造物业价值,筑就百年基业”为企业使命,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企业和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2019年上半年,公司积极推进低成本扩张、品牌扩张和资本扩张三大战略,发展物业加速发展,实现营业收入71.95亿元(含车位),同比上升73.42%;投资物业(含酒店)稳健运营,实现营业收入13.10亿元,同比上升2.81%。在北辰地产和北辰会展的双品牌驱动下,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85.49亿元,同比上升56.28%;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85亿元,同比上升101.44%,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呈上升态势。截至上半年,北辰地产项目已进入北京、长沙、武汉、杭州、成都、广州等15个重点城市,并针对核心城市进行区域深耕,以点带面,扩大品牌效应辐射全国。

在区域扩张的同时,北辰地产更加注重产品服务的提升。成立于1992年的信诚物业,为首批获得建设部一级资质认证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与“北京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在稳固北京项目的基础上,信诚物业加大对外埠项目的拓展力度,先后在廊坊、长沙等地成立分公司,并成功中标多个项目。充分发挥“品质迭代服务”的特色优势,建立了“5M”生活服务体系,从客服界面、社区安全、社区环境、社区配套、社区文化等五大维度,建立可持续成长的服务体系,系统性构建社区美好生活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北辰会展以专业引领行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从APEC领导人会议周到G20杭州峰会,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到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第六届京交会,北辰会展管理团队以专业的服务水准一次次完美诠释了“中国服务”,塑造了“北京服务”品牌。同时,北辰会展依托品牌扩张战略,会展业务从会议保障型服务向会展场馆受托管理、顾问咨询、会议展览主承办及会展前瞻性研究等业务方向延伸,形成了以委托管理为核心的多元化服务盈利模式和全国化、多城市延伸扩展的战略布局。截至2019年上半年,北辰会展受托经营的会展与酒店项目累计达31个,遍及全国23城,目前已成为国内运营会展场馆数量最多、整体规模最大、承接会展活动档次最高的会展运营企业。

在创新业务领域,公司通过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及国际健康城项目的开业运营,导入国际化标准的养老照护体系,不断丰富养老机构项目管理经验,逐步树立和培育北辰养老服务品牌。在文化创意方面,加强对文化创意产业的科学分析和系统梳理,积极尝试文化演艺、文创园区以及文创产业综合体等多种创新发展模式,力图实现与现有物业的有机融合和协同发展。

未来,公司将继续在“三大扩张”战略引领下,加速推进传统业务的经营提升和新型业务的开拓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向着“全国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企业和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复合地产 北辰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