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独角兽Gojek获保险巨头AIA参投F轮融资 将共同推出健康产品

印尼独角兽Gojek获保险巨头AIA参投F轮融资 将共同推出健康产品
2019年09月18日 18:46 白鲸出海

原标题:印尼独角兽Gojek获保险巨头AIA参投F轮融资 将共同推出健康产品 来源:白鲸出海

据印尼当地媒体 Kontan.co.id 报道,亚太地区最大上市人寿保险集团之一的友邦保险集团印尼子公司(AIA Indonesia)今日发布声明称,公司已参与印尼移动出行及支付公司 Gojek 的 F 轮融资,投资金额等具体数据暂未披露。

声明指出,AIA 未来将为 Gojek 的印尼用户、司机和商家提供保险服务及相关健康产品。Gojek 还将与 AIA 合作发布健康建议,指导印尼人民过上更健康的生活,同时提高全民办理健康人寿保险的意识。AIA 印度尼西亚总裁 Sainthan Satyamoorthy 对此表示:“AIA Indonesia 和 Gojek 都抱有保护和支持印度尼西亚人民的决心,我相信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帮助数百万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生活。”

各类医疗保险公司希望借助线上平台扩大收益,同样,印尼低饱和的保险市场也使得数字化企业积极开发保险业务。印度尼西亚综合保险协会(AAUI)发布的信息显示,印度尼西亚的保险渗透率在 2%~3% 之间,为东南亚第二低。Gojek 已于今年 7 月与保险科技初创公司 PasarPolis 合作推出了名为 Go-Sure 的面向客户的在线保险服务,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仅提供旅游保险产品,未来将扩大服务范围。而此前,Gojek 早在 2017 年就已推出面向司机的 Go-Proteksi 保险产品。

Go-Sure界面

Gojek 很关注金融服务市场,获得 AIA 助力的 Gojek 将继续扩大其社会影响力。Gojek 联合创始人凯文•阿卢维(Kevin Aluwi)表示:“对于 Gojek 来说,我们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我们能够对社会产生的影响。本次 AIA 印尼子公司的加入必将带来更积极的变化。”

独角兽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