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登陆纽约时装周等

红星美凯龙登陆纽约时装周等
2019年09月11日 15:18 家居微新闻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登陆纽约时装周等 来源:家居微新闻

【红星美凯龙登陆纽约时装周】

9月9日,“纽约时装周红星美凯龙中国日”正式亮相,这是中国家居品牌首次登陆国际时装周。红星美凯龙是本次纽约时装周中国日的独家冠名品牌,也担任本次纽约时装周“时尚合作伙伴”。

【意大利制造商 Sicis与东鹏集团达成合作】

近日,意大利马赛克制造商 Sicis S.r.l 与中国陶瓷巨头东鹏集团 Dongpeng Ceramics Group 签订协议并达成合作,东鹏集团将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分销 Sicis S.r.l 马赛克和 Vetrite 玻璃瓷砖产品的中国瓷砖厂商。Sicis S.r.l 2018年的销售额为5400万欧元,其中出口约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92%。双方的合作中未包含 Sicis S.r.l 旗下的 Sicis Home 家居产品线,Sicis Home 产品线在中国的业务仍将由 Sicis S.r.l 意大利总部直接管理。

好莱客沈汉标卖出63万张转债】

9月1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沈汉标通知,其于9月4日至9月10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卖出好客转债63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累计买入好客转债4.307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0.68%。截至公告日,沈汉标及王妙玉合计持有好客转债246.872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39.19%。

梦百合拟为孙公司担保3500万美元】

9月10日,梦百合控股孙公司里高泰国拟向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贷款金额为3,500万美元,其中3,000万美元用于项目投资,500万美元用于配套流动资金,项目贷款期限5年,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公司拟为其提供担保,担保金额3,500万美元,项目贷款担保期限5年,流动资金贷款担保期限1年。

【居然之家银川购物中心签约】

9月7日,居然之家、维也纳酒店、宁夏建宇集团就居然之家银川购物中心签约仪式在兴庆区举行。签约仪式上,宁夏建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居然之家集团内蒙古宁夏分公司、维也纳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宁夏建宇地产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丽景街与兴燕路交会处东南侧,项目于2018年建成,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志邦家居股东减持公司2.2%股份】

志邦家居9月10日晚间公告,旗下尚志有限公司在2019 年3月11日起至 2019年9月7日期间内,合计以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906,1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2%。

【红星美凯龙再投3.5亿元专项资金】

9月9日,红星美凯龙举办了秋季大会。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制定了高举高打1:1:1费用投入原则,集团投入3.5亿元高举高打专项资金,全国商场投入等额匹配,整合品牌工厂等额费用投入,用于对品牌经销商进行定向支持,精准帮扶。

友邦吊顶今年收政府补助1047.06万】

9月10日,友邦吊顶公布,自2019年1月1日起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合计人民币1047.06万元。

红星美凯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