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在长三角交“满意答卷”:上半年全融资总量近2万亿

交行在长三角交“满意答卷”:上半年全融资总量近2万亿
2019年09月05日 19:22 中国经济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交行在长三角交“满意答卷”:上半年全融资总量近2万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今日,第230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交通银行高质量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布机构为交通银行,并由中国经济网直播。

吕家进介绍,交通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长三角,设在上海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在长三角区域设有7家省直分行、6家子公司,业务规模在交银集团内部“三分天下有其一”。

交通银行为长三角经济发展提供一体化、全牌照、高质量服务,交出“满意答卷”。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着眼大局、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发挥“上海基因”与“改革基因”的双重底蕴,厚植“业务全牌照”和“布局国际化”的双重优势,突出“机制协同化”、“经营一体化”的双重特征,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过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吕家进表示,截至到今年6月末,交通银行在长三角地区全融资总量近2万亿元,在交银集团内的占比超过30%。其中,长三角地区对公贷款较上年末多增3.36倍。预计未来五年内,交通银行在长三角地区的全口径融资将增长60%以上。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