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信德诉瑞年国际 索赔316.5万港元及利息等费用

开元信德诉瑞年国际 索赔316.5万港元及利息等费用
2019年07月22日 23:30 资本邦

原标题:开元信德诉瑞年国际 索赔316.5万港元及利息等费用 来源:资本邦

7月22日,资本邦讯,瑞年国际(02010.HK)发布有关传讯令状的公告。

公告显示,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瑞年国际作为被告(下称“被告”)收到代表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下称“开元信德”或“原告”)作为原告行事的律师在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向被告发出的传讯令状(下称“传讯令状”)。

根据传讯令状所附的申索陈述书及附表,应被告的要求,原告同意根据原告与被告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订立的聘用协议为被告审核被告及其附属公司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审核工作」)。原告向被告申索相关款项3,165,000.00港元、利息及其它费用。

目前,瑞年国际就二零一九年HCA992号的上述诉讼寻求法律意见。

瑞年国际主营健康营养品、健康饮品等业务,公司于2010年2月19日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瑞年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