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车市低迷 北汽新能源销量逆流而上

无畏车市低迷 北汽新能源销量逆流而上
2019年07月19日 09:55 石家庄新闻网

原标题:无畏车市低迷 北汽新能源销量逆流而上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近年来,新能源车市的动荡让很多车企十分不安,但北汽新能源却毫不动摇,坚持自己品牌向上的战略,如今的北汽新能源,已经实现了自己中高端车型转型的目标,并在销量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业内人士看来,北汽新能源聚焦产品品质化升级、全力打造精品车型战略部署已经初见成效:1-6月北汽新能源EU5、EX5、EX3等销量占总销量比例突破90%,更是出现了EU5这样的爆款。

需要看到的是,EU5出现背后,是北汽新能源走出舒适区,积极面对新能汽车业补贴退坡、并向高品质精品车型重点布局的积极转型——为此,北汽新能源也在上半年经历了转型“阵痛”。

目前来看,北汽新能源的转型已初见成效:今年1-5月份,北汽新能源的EU、EX5、EX3三款车型,我们命名为作为北汽2.0时代的产品,占据了整个北汽新能源销量的90%以上。

如今的北汽新能源,不仅仅是在车市上发力,更是在推进自己的智能化发展,让互联网的技术更好的与自己的造车技术相融合,更是与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企业跨界合作,相信在未来,北汽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更智能的体验。

北汽新能源 北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