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华润燃气续跌3%,高盛唱空两日跌超7%

异动直击 | 华润燃气续跌3%,高盛唱空两日跌超7%
2019年07月16日 14:16 富途资讯

原标题:异动直击 | 华润燃气续跌3%,高盛唱空两日跌超7%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koma

富途资讯7月16日消息,继昨日收跌4.84%后,华润燃气今日延续萎靡走势,现跌3.18%,近两日累计跌幅已达7.62%,现报38.1港元,暂成交1.23亿港元,最新总市值847.35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华润燃气年初至今股价累升36%,表现优于同业,并跑赢恒指及MSCI中国指数,但该行预期华润燃气于8月23日公布的上半年业绩,其天然气量或未能达标,将评级由「中性」下调至「沽售」,并削目标价8%至36.5港元。

该行指,华润燃气拥有高质素的城市燃气项目,以及良好的项目风险管理纪录,但预期上半年天然气量增长将放缓,主要由于当前经济疲弱、以及开工率下降,尤其是出口导向型工厂的开工率,管理层早前指对今年全年的天然气消费增长目标为20%,但该行认为市场对公司的预期或过高,以致近期股价上扬,并指公司仍面临接入费改革导致的利润率下降风险。

但花旗拥有不同看法,花旗7月12日发表研究报告称,因国家发改委公布政策解除对监管城市连接费的威胁及公司的财务状况健全的利好因素,将华润燃气目标价提升13.4%至46.5港元,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虽然预计其上半年纯利仅年增长13%,或低于市场预期,但其每股盈利长远有双位数增长具吸引力。

华润燃气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