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与Agoda推出全新API合作项目

花旗银行与Agoda推出全新API合作项目
2019年07月16日 15:30 经济通

原标题:花旗银行与Agoda推出全新API合作项目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6日专讯》花旗银行与Agoda推出全新API(应用程式介面)合作项目,让该行信用卡客户可透过指定连结(rewards﹒agoda﹒com/citihk)使用Citi Shop with Points凭分消费计划,在结帐前选择以Citi积分支付部分房费,其余房费以签帐支付,而由即日起至9月30日凭指定Citi信用卡预订酒店更可享限时88折优惠。
  此外,该行信用卡客户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凭其他指定Citi信用卡经由同一指定连结预订酒店,亦可享全年93折优惠。
  花旗银行目前已与另外8间商户夥伴合作推出不同的API应用方案,为该行信用卡客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增值服务,包括HKTVmall、八达通、东瀛游、丰泽、屈臣氏、英皇戏院、百佳及易赏钱。(b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