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发展拟与万科展开项目合作 含广深高速沿线土地开发

湾区发展拟与万科展开项目合作 含广深高速沿线土地开发
2019年06月19日 11:5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8日,深圳投控湾区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广深高速公路交通沿线土地集约化开发利用研究与项目合作及深圳投控湾区发展指定的其他土地开发项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深圳投控湾区发展表示,为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推进“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及共建粤港澳合作发展平台,拟透过发挥各自的资金和技术资源优势及专业能力,与万科建立长期及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此,研究通过土地整备及城市更新等方式开发广深高速交通沿线土地;及开展其他指定土地开发项目,实现双方共同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交通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合作。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会定期就土地开发项目的方向及进度进行沟通,具体如下:建立沟通及联络机制,以便公司与万科双方的管理层就潜在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定期洽谈;及成立联合工作小组,以探讨及审核土地开发项目的可行性并评估有关风险、就项目管理及运营交流经验,同时监察已开展项目的进度。

公告披露,深圳投控湾区发展与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目前正就广深高速新塘立交地块及广深高速沿线其他土地的开发模式进行探讨,以争取实现广深高速沿线存量土地的综合开发及价值释放的机会。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深圳投控湾区发展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合和公路基建有限公司。早前合和公路基建公告宣布,公司的英文名称由“Hopewell Highway Infrastructure Limited”更改为“Shenzhen Investment Holdings Bay Area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而公司的中文名称由“合和公路基建有限公司”更改为“深圳投控湾区发展有限公司”,自2019年6月19日上午九时生效。

万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