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林淘金-林家亨》美股盈利展望弱,慢步调整陆续来

《股林淘金-林家亨》美股盈利展望弱,慢步调整陆续来
2019年04月09日 09:31 经济通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股林淘金》昨天(8日)美银发表下调今年S&P500的赚钱能力报告,触发美股昨天早段开市後即下跌,道指最多时下跌179点,之後反覆回升,并以全日最高位收市,但仍然录得83点跌幅,纳指微升15点,标普500指数升3点。
  美国长、中、短债息无大变化,这个因素可以帮助恒指今日(9日)早段开市时候有较大的抗跌能力,但美股在短线技术走势上已显示美股脱离了保历加通道顶线的上趋势,预计短线未来恒指亦会跟随美股这个方向,所以纵使今天早上港股期指仍然是上升,但应该要抱住持盈保泰的心情吼高获利离埸,暂避一阵。
  港股由今年1月3日低位至今上升幅度已经超过5000点,应该系时间抖一抖气了!但一些汽车代理股的表现例如永达汽车(03669)及北京汽车(01958),预期其股价长现仍然是较硬朗,因为憧憬入口汽车关税下降,其代理生意会大幅回升,此类股份短线仍应有优于大市的表现。《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永远荣誉会长、国农证券董事总经理 林家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