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表示对向苹果出售5G芯片一事持开放态度

华为表示对向苹果出售5G芯片一事持开放态度
2019年04月09日 07:5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不久前华为完成了自己的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芯片5G Balong 5000的开发工作,对于苹果下一代iPhone 5G版本“缺芯”一事,今日有消息称华为可能有兴趣将它们出售给苹果。与该公司的处理器一样,先前华为拒绝向第三方公司供应其组件。然而,消息人士称,华为现在考虑“开放”销售5G芯片,但仅限于苹果

  传言称苹果正在努力推出5G产品,公司据称计划在2020年推出支持5G技术的iPhone,但存在一个问题 - 苹果目前的芯片合作伙伴英特尔可能无法在那时准备好其5G LTE芯片。

  另一方面,苹果公司也卷入了与高通公司的法律纠纷,因此不太可能使用高通公司的芯片,因此将其置于困境之中。苹果一直在与三星和联发科讨论2020年iPhone的5G芯片,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成功。

  苹果公司也正在为未来的iPhone开发自己的LTE芯片设计,但该技术预计将在2021年之前发布。

  华为并不以芯片销售而闻名,今年早些时候,华为代表曾表示5G Balong芯片仅供华为内部使用,一方面在消费设备市场华为也将苹果视为主要竞争对手。

  华为的Balong 5000可能适用于支持sub-6和mmWave 5G网络的苹果设备以及保持与LTE网络向后兼容性,但苹果并未表示对华为的技术感兴趣。因为华为和苹果也没有完全建立一个友好的关系,华为与美国政府的关系较为紧张,这使得合作伙伴关系的可能性很低。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孟然

苹果 华为 芯片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