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石油价格一直在攀升,相对应的对公司的成本能产生多大...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石油价格一直在攀升,相对应的对公司的成本能产生多大...
2021年11月18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石油价格一直在攀升,相对应的对公司的成本能产生多大的影响

董秘回答(金发科技SH60014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石油价格的变化会影响到公司上游原材料价格的波动从而影响公司产品的利润,原材料价格波动并不是一时出现的突发情况,多年来,在应对原材料波动风险上,公司也有了相当的经验,采取了相应措施,比如在改性塑料板块,公司通过整合供应商资源,发挥公司规模优势,对关键原材料进行开源、保供、节流、降本,并成立保供专项小组,保障公司关键原材料的供应,降低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影响。此外,公司不断加强对上游企业的布局掌握原材料主动,比如收购宁波金发和宝来新材料等。随着公司上游端的不断加固,未来对于原材料的波动将化被动为主动。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