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1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1月17日 19:2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辉隆股份:拟1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 投向新能源等领域

  辉隆股份(002556)11月17日晚间公告,拟出资1亿元参与投资设立庐江振川一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投向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智能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磁性材料及电子产业、生物制药产业、新型化工及循环经济产业等领域。

  五新隧装:推出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曲臂凿岩台车

  五新隧装(835174)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推出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曲臂凿岩台车,该款设备具有作业范围广、工法适应性广、施工效率高、有效控制超欠挖等优势,是隧道机械化施工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目前,曲臂凿岩台车已投入实地应用并成功完成首秀。

  华统股份:签订“碳中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华统股份(002840)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浙江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碳中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投资开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深圳瑞捷:与广联达在国内建筑材料领域开展合作

  深圳瑞捷(300977)11月17日晚间公告,11月16日,公司与广联达(002410)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出于双方长远发展战略考虑,携手就国内建筑行业材料领域相关业务及产品开展合作。双方合作期限为5年,自2021年11月16日至2026年11月15日止。

  瑞玛工业:拟收购汽车零件公司36.482%股权

  瑞玛工业(002976)11月17日晚间公告,以9850万元收购广州市信征汽车零件有限公司36.482%股权并增资8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广州市信征汽车零件有限公司51%股权,广州市信征汽车零件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华海药业:美国FDA解除公司川南原料药生产基地进口禁令

  华海药业(600521)11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美国FDA官方信函通知,FDA对公司川南原料药生产基地进口禁令已解除。由此,公司川南生产基地生产的原料药产品以及使用川南生产基地生产的原料药制成的制剂产品,且在美国注册批准的均可正常进入至美国市场。

  贝特瑞:国内以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客户为主

  贝特瑞(835185)11月17日晚间公告,目前来看,无论是新能源车还是储能市场,都处于高增长的阶段,且需求有进一步加速的趋势,公司在惠州、天津、常州等基地都有相应的土地储备,可以随时根据市场需求启动新的扩产计划。公司客户结构相对稳定,目前也主要是以松下、三星、SKI、LG等海外客户为主,国内以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等客户为主,这和公司一直以来坚持推行的大客户战略密切相关,我们希望能更好的绑定和服务优质头部客户,并与客户共同成长。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