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结构性行情未变 大机会还在新能源

午后名博看市:结构性行情未变 大机会还在新能源
2021年11月18日 11:3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8日消息,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跳水,创指一度跌超1%失守3400点,尾盘指数回暖,创指重回3400点,板块方面,煤炭、白酒、风电板块持续走强,前期热点元宇宙、云游戏板块回调。总体而言,市场领涨热点频繁转换,持续性较弱,场外资金持币观望的心态较重,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3%,报3532.81点;深成指跌0.4%,报14652.16点;创指跌0.35%,报3409.35点。

  牛哥新世界:弱市显现真行情

  从早盘的股指跌幅来看,其跌幅在近期的市场表现中已经算是很大的跌幅,因此下午市场指数同样是面临企稳回升的可能。当前在策略的选择上,最佳的策略依然是选择优质的小而美的个股,不断的交叉做T 。对于表现不佳的个股,大家当保持耐心,因为就算你去搞其他的也不见得你能赚钱,甚至还是会不断的被收割。在对未来预期不好的情况下,一定要有长期持股的打算,并且你持有的这个股票未来一定是要不断的向好,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各种收割。

  宝哥论市:回踩是最后上车机会

  大盘最好是有个缩量回踩过程,还有个下蹲,然后很有可能会推动跨年度行情。宝哥认为,今明最好缩量,最好不要超过万亿,然后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开始推动上攻,这是最好的走势,今天还有上攻趋势,这次上攻目标是站稳20日线3533点,但20线和144线在3533-3537点附近,是上涨的第一压力,一旦站稳,突破60线3565点,打开上行空间指日可待。5线已经到3530点附近,今日收盘站稳他,就无忧。今天不会太强,围绕5线3530点上下10-20点也就是3510-3550点区间震荡概率大,大涨和大跌的概率都不大。

  郭一鸣:结构性行情未变大机会还在新能源

  当前市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整体承压下结构性机会还将轮动。建议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继续关注结构性行情中个股的机会,同时也关注跨年以及来年一季度的左侧布局机会。但在风险总体大于机会的当前,对于保守型投资者来说,还是建议轻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新反向选择或再做新的定夺。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