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LCP分为注塑级、薄膜级和纤维级,公司的LCP材...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LCP分为注塑级、薄膜级和纤维级,公司的LCP材...
2021年11月18日 16: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LCP分为注塑级、薄膜级和纤维级,公司的LCP材料主要有哪些?公司筹备LCP薄膜的生产,预计何时能投产?改性塑料用途众多,汽车、家电等等领域毛利率最高?

董秘回答(金发科技SH60014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 截至目前,公司LCP总产能已达6000吨/年,公司的LCP材料主要为注塑级LCP产品,公司的LCP薄膜专用树脂和LCP纤维专用树脂均已具备量产能力。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发全系列多品种LCP薄膜专用树脂,所生产的薄膜在扬声器振膜应用上实现销售,在柔性天线应用上已送样评估;高速连接器用介电性能可调LCP材料在行业内代表性客户实现了大批量应用。公司持续加快年产200万平方米LCP薄膜产业化设备调试并及时达产,具体投产时间请留意公司后续公告。2.公司的改性塑料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电子电气、通讯等行业,公司依托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开拓材料在新场景的应用。公司是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定制化材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由于定制化材料解决方案涉及的塑料种类繁多,不同产品的性能差异也较大,因此应用于各个行业的改性塑料产品毛利率都不尽相同。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改性塑料 树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