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飞鸿云属于云计算么?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飞鸿云属于云计算么?
2020年02月12日 16: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飞鸿云属于云计算么?

董秘回答(佳讯飞鸿SZ30021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近几年,公司紧抓行业发展机遇,持续突破技术边界,打破行业壁垒,汇聚更多的先进技术和更广阔的行业应用,以工业物联网为基础,沿着“大、智、移、云、物”的技术发展路线,将新ICT技术赋能“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促进科技与行业用户深度融合发展,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传感器等技术在交通、国防、能源、政府等多领域中应用,实现应用智能化、服务价值化和产业生态化。 2019年,公司的产品“飞鸿云”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和“浪潮云”共同被列入增强级私有云,在数据安全、数据管控的能力上达到业界先进标准,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私有云服务,并已在兰州铁路局营业线安全管控信息系统平台一期和二期建设中成功应用,获得客户的充分认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云计算 私有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