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天线属于定制产品,(1)每个新产品在量产前是否都需要...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天线属于定制产品,(1)每个新产品在量产前是否都需要...
2019年10月22日 18: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天线属于定制产品,(1)每个新产品在量产前是否都需要投入研发,工艺制程设计?(2)在量产前都会存在良品率较低的问题?(3)经过工艺不断优化,量产时良品率提高,能否达到盈利?(4)新产品量产前投入产生的费用是计入当期财务报表,还是计入产品交付结算的营收款内?请董秘真诚回复!

董秘回答(硕贝德SZ30032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客户要求对新产品投入相应的资源。公司在天线射频领域有多年的研发、生产、制程管控等经验,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生产效率服务客户。正常情况下,当期费用计入当期财务报表。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财务报表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