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元股加速扩容 这些股票已拉响“面值退市”警报】截至8月2日...

投资者提问:【1元股加速扩容 这些股票已拉响“面值退市”警报】截至8月2日...
2019年09月11日 08: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元股加速扩容 这些股票已拉响“面值退市”警报】截至8月2日收盘,在沪深两市正常交易的股票中,收盘价低于1元、触及“面值退市”风险线的个股共有3只,分别为*ST大控(维权)*ST华业(维权)*ST华信(维权),而股价低于2元的“一元股”则有55只,相比5月初的10余只扩容明显。在一元股中,最新收盘价低于1.5元的“准仙股”有13只, 请问贵公司会退市吗? 贵公司每股净资产1.85元,能不能象征性的增持一下,给小股民一点信心吗?

董秘回答(山东钢铁SH600022):

谢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已关注到公司股票价格一段时间以来低于每股净资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