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思源电气实际持股比例超过75%的集岑控股,如果重组完成,是否可...

投资者提问:思源电气实际持股比例超过75%的集岑控股,如果重组完成,是否可...
2019年09月11日 15: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思源电气实际持股比例超过75%的集岑控股,如果重组完成,是否可以直接在市场上减持所持的北京君正股权,思源电气在此事项的决策过程中,是否有主导权?还是说必须经过武岳峰等同意,方能在市场上实施减持?请董秘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思源电气所持有的股份是否有独立的处置权,还是说必须得收到其他股东方的制约,以致无法独立处理,即便股权占比超过75%

董秘回答(思源电气SZ002028):

您好,上海集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是有限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上海双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管理集岑合伙的投资。 思源是集岑合伙的有限合伙人,根据合伙协议,有限合伙人的权利和义务是: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对合伙企业的责任,应按约定足额缴付出资,不参与执行合伙企业事务,享有收益分配权、出资转让权、了解和监督合伙企业经营状况并提出意见等权利。 回到你提的问题,思源不参与集岑合伙对外投资项目的具体管理及退出的具体事项。 集岑合伙相关的协议安排,具体详见2018-028《关于投资上海集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思源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