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消纳综合监管郴州地区现场检查部署会在郴电国际召开

清洁能源消纳综合监管郴州地区现场检查部署会在郴电国际召开
2021年07月29日 20:57 同花顺

A股迎全面反弹,科技股信仰爆发,半导体大涨,光刻胶概念飙升!五星股票池入选牛股一个月暴涨88%!揭开神秘面纱>>

原标题:清洁能源消纳综合监管郴州地区现场检查部署会在郴电国际召开 来源:同花顺

7月28日上午,清洁能源消纳综合监管郴州地区现场检查部署会在郴电国际总部13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二级巡视员蒋冬一行五人,郴电国际和国家电网郴州供电公司相关领导以及七家新能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蒋冬指出,此次检查将采取查资料与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企业要积极配合,提前准备列表清单上的资料,看现场主要围绕核实辖区风电功率预测、优化调度促进消纳、重点断面上网及送出等情况,核实有关风电场实时数据传送、风功率预测及其上报、AGC子站投运和调节合格率、svg投运率、机组运行状态统计、清洁能源消纳情况、落实电力业务许可制度情况等方面开展。

蒋冬要求,电网及新能源企业要贯彻落实国家清洁能源消纳政策,积极配合监督检查组开展检查工 作。 要落实国家清洁能源并网接入和全额保摩性收购政策,推动清洁能源优化度规范、促进清洁能源参与省内和跨省区电力市场交易。 检查发现的清洁能源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共同研究制定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措施,推进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

会上,郴电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运国家电网郴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分别就电网配置情况,电力负荷等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湖南高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七家新能源企业代表分别就清洁能源装机发展情况、风电场并网接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郴电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生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德洪,郴电国际总部工程、安监、营销、生技、调度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郴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