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公司于2018年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颁发的“慢病防治健康行”突出贡献奖和“肿瘤防治推荐产品”奖两项大奖

寿仙谷:公司于2018年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颁发的“慢病防治健康行”突出贡献奖和“肿瘤防治推荐产品”奖两项大奖
2021年07月29日 17:4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A股迎全面反弹,科技股信仰爆发,半导体大涨,光刻胶概念飙升!五星股票池入选牛股一个月暴涨88%!揭开神秘面纱>>

原标题:寿仙谷:公司于2018年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颁发的“慢病防治健康行”突出贡献奖和“肿瘤防治推荐产品”奖两项大奖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寿仙谷提问, 你好:据了解: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在“慢病防治健康行”活动中被评为肿瘤防治推荐产品。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2018年12月24日颁发。 请问这个颁奖事情是真的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上述情况属实,公司于2018年荣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颁发的“慢病防治健康行”突出贡献奖和“肿瘤防治推荐产品”奖两项大奖。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寿仙谷 中国医药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