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股份 华邦健康签战略合作协议

新安股份 华邦健康签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11日 10:32 中国化工报

原标题:新安股份 华邦健康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化工报

6月9日,华邦健康公告称,公司与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致力于以颖泰生物作为合作平台,在农化、转基因领域的产品布局、产业链拓展、市场及渠道协同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邦健康及全资子公司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颖泰生物66.76%的股份。华邦健康为颖泰生物的控股股东

合作内容显示,华邦健康、新安股份拟以颖泰生物作为合作平台,在包括但不限于农化新产品研发、GLP技术服务、共同搭建技术服务平台、转基因和基因编辑技术研究、种子研发、产业链布局等领域开展合作;新安股份、颖泰生物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在农化产品线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可采取合资建厂、深化产品供应链合作、销售渠道共享等方式实现产品互补,合作共赢;为了更好地加强在农化领域的业务合作,华邦健康将择机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向新安股份转让其合法持有的颖泰生物股权,或同意新安股份参与颖泰生物增资扩股等合法合规方式,支持新安股份成为颖泰生物重要股东等。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文章作者:钟正

原标题:新安股份 华邦健康签战略合作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