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汽集团发布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亏

海汽集团发布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亏
2021年01月28日 08:13 全景网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原标题:海汽集团发布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亏 来源:全景网

全景AI快讯, 海汽集团 发布业绩预亏类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0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11000万元。

报告指出,业绩变化原因: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主要经营场所(客运站)、班线客运、租包车及旅游客运等主营业务,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的管控要求先后暂停运营,对公司主营业务营收、效益产生了重大影响。下半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公司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各项产业经营逐步恢复正常,但疫情对道路客运、旅游客运市场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公司主营业务仍处于低迷状态,难以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汽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