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油气:2019年度克山项目年产原油 66.30万吨 实现原油产量逐年增长

洲际油气:2019年度克山项目年产原油 66.30万吨 实现原油产量逐年增长
2020年07月21日 19:1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洲际油气:2019年度克山项目年产原油 66.30万吨 实现原油产量逐年增长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洲际油气提问, 请问贵司目前拥有的油田情况,包括探明储量,采油年限,以及目前的运转状况。

公司回答表示,2019年,克山项目在深化地质油藏研究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产能建设力度,落实增产措施潜力、强化生产运行管理,各项重点工程进展顺利。2019年度克山项目年产原油 66.30万吨,实现原油产量逐年增长,表现出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态势。克山项目通过提前优化部署、及时跟踪调整,合理组织作业施工,有效提高单井钻井时率、缩短投产周期,本年度20口新钻井计划任务进度超前完成,新井当年贡献产量10.8万吨。在部分符合条件的新钻井中应用筛管完井工艺,取得了充分释放产能、降低单井造价的明显成效。生产管理上,紧密结合油水井生产动态的跟踪分析,实现油井利用率95%、开井时率99%,有效控制老井产量递减。同时进一步努力挖掘措施增油潜力,全年各项增产措施累计增油 27,764 吨。堵水、换层等措施效果良好,长停井复产收效显著。本年度,深穿透加酸化技术的应用取得突破,在近井地带解堵以及主力层低动用区域增产方面具有进一步推广价值。 2019年,马腾项目以保持油田开发生产稳定、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为核心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计划任务,年产原油38.02万吨。马腾项目全年按计划完成新钻井5口。在精细地质分析的基础上,加强钻井现场跟踪管理,取消导眼的同时确保了水平段的导向与中靶。进一步结合筛管完井工艺,有效地降低了单井钻井造价。通过老井测井解释复查和砂层精细对比,进一步挖掘剩余油潜力。结合经济评指标分析综合优选措施,提高措施成功率。加强采油泵的管理与工况分析,延长检泵周期,提高油井生产时率。加强井下作业施工管理,作业时效及质量得到有效提升。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洲际油气 原油 原油产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