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券业并购重组再获鼓励 建议关注券商龙头

中银证券:券业并购重组再获鼓励 建议关注券商龙头
2020年07月21日 11:00 证券时报网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银证券指出,证监会发文鼓励证券公司并购重组、支持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蓄力证券公司内源、外源双轮驱动做大做强。证监会接管三家金融机构给行业敲响警钟,规范行业合规经营,引导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券商业务示范实践成果落地,有助于提升行业运营管理能力。

  投资建议:1)短期来看,资本市场改革有序推进,利好政策接连出台,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有望催化板块行情改善。2)长期来看,行业持续享有明显领先其他金融子行业的政策面利好,龙头券商将重点受益。建议重点关注业绩更稳定、综合实力强劲、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的龙头券商华泰证券中信证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中银证券 并购重组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