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三要关注两件大事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三要关注两件大事
2020年07月21日 15:19 新浪财经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今日直播】

  川财中期策略会|许慧敏:周期资源类业绩修复,新材料发展可期

  掘金大消费|张宇光(金麒麟分析师):把握确定性成长标的,寻找边际改善投资机会

  中信建投|黄文涛:下半年宏观经济和固定收益投资展望

  嘉实陶荣辉、大V望京博格:被股市震的心慌?专家给你出招

  申万王胜(金麒麟分析师)、安信杨勇、富国王乐乐:上证指数改革落地,A股“长牛”号角响起?

  行情震荡该如何持基?基金经理在线解答投资者的问题!

  大成基金苏秉毅:论技术分析是否有效 兼谈下半年投资方向

  川财2020中期策略会|能源:需求持续改善、政策助力发展

  掘金大消费|赵浩然:政策持续推进,产业重构正当时

  汇添富过蓓蓓、卞正:乘风破浪的新能源车投资机遇展望

  今日疫苗板块全线大涨,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尾盘,指数震荡走高,沪指翻红向上,创指大涨1.7%。盘面上,互联网医疗与疫苗板块午后大涨,NMN板块再度活跃,板块个股涨跌参半。两市成交额也再度突破万亿,已连续十四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浩瀚:科技股面临重新洗牌

  目前这个时段比较敏感,市场在等待金融工作会议对未来货币政策的定调,反弹进程中的节奏性调整也比较频繁,目前时段上不适合追高,尤其高位科技股。

  股海灯塔:时间窗口向上变盘诱多

  上周高点附近堆积了大量的套牢盘将会抑制股指向上反弹的力度。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反弹到10日均线之前的盘中震荡, 不用紧张,股指向上拉升离上周高点距离越近越要短线高抛。

  股市风云:题材开花箱体整理不变

  银行板块明天能否再度转强仍是看点。技术上大盘如明天再踩一下,第二反弹就会出现,虽然仍是箱体之内,但第二波反弹出现后,大盘应离结束整理不远了。

  郭一鸣:明日三件大事震荡萎缩的A股将迎重要变盘窗口

  无论指数如何变动,当前宽松流动性以及相对优势的估值下,市场向好趋势并未发生改变。中长期继续关注科技、消费等确定性方向外,阶段性可关注估值修复以及业绩回升的周期类标的。

  趋势巡航:明天关注要两件大事

  昨天大盘放量大涨,今天缩量回调也是一种正常的走势,明天主要是关注以上两点再说,但大盘最终上涨目标还是先看3350点附近的量能再说,能放量就看3373点附近,不能放量,大家就要小心再次回调,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黄斌汉:震荡蓄势!疫情后牛市预期可以更猛

  整体全球都在刺激,疫情结束也会延续刺激,因为停了一年的经济,需要更大的刺激。所以短线震荡,需要耐心,中长期,至少在疫情消除时和之后,全球整体都仍处在大放水格局。

  隐者:大盘二道防线没有破就没事

  大盘二道防线没有破,可以继续做个股,二道防线破了,注意短期头部出现。现阶段防线还在,所以现阶段大盘虽然高位震荡,还可以选择个股去做,机会还多。

  江南农民:整理阶段把握二个点位

  大盘目前大家只要把握节奏,只要在箱体运行阶段就积极寻找做t机会,目前不宜追涨操作,做t的前提必须是逢跌进场,按照技术指标进行,但必须是趋势向上运行的股票,一旦趋势改变就要及时把握止盈。

  老股民大张:小幅振荡后进入强弱点

  大盘继续关注3330-3350点区域的得失决定短线强弱。操作上,明天关注蓝筹板块的动作,大盘有效突破继续持股待涨,否则继续去弱留强,根据热点的切换高抛低吸调换仓操作。

  晓胜:轮动交替 市场最大热点即将出现

  一方面是3500点阻力较大,且当前各个风格尚不存在自下而上助力突破的基础,另一方面是市场赚钱效应弱化,增量资金放缓,未来一段时间大势以震荡为主。后续需要重点关注监管、盈利等因素。风格从金融周期向科技消费过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