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性价比最高这类股近期将助攻A股

午后名博看市:性价比最高这类股近期将助攻A股
2020年07月21日 11:39 新浪财经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三大股指冲高回落,两市逾2200只个股下跌,盘面整体表现沉闷,资金较为谨慎。蚂蚁金服官宣上市,概念股上演涨停潮,白酒、医药医疗、特高压、NMN等板块走强,昨日领涨的军工、大金融和水泥、建材、有色等周期板块全线回调,个股上,市场弃高就低现象明显,整体看,资金依旧恐高,板块间快速轮动,且持续性较差。盘面上看,蚂蚁金服、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环保、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

  李飞:震荡牛 持股只看这个条件

  接下来的震荡周期,是调仓的阶段。只要量能不放大,那么结构性行情会重新成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我们给大家一个简单的思路来判断手中个股——可以不暴涨,但是要抗跌要耐涨——满足这个条件,至少是震荡行情中,可以等一等的信号。

  天天涨停 :军工股领跌 市场热点缺乏持续性

  进而激发交投意愿,首选对象还是前期推动行情的大金融和大科技,所以盘中重点关注其动向。从中期来看,绩优科技和医药消费依旧是市场主线品种,短期军工和周期调整后,注意关注资金回流主线品种的力度。

  冯矿伟:科技是长线思路

  科技是长线,绝不是短线,我前不久给大家通过康波周期讲解过科技的未来,康波周期就是科技周期,这个周期少则3、5年,多则10年,甚至更长的周期,毕竟老龄化的未来,科技是核心!

  郭一鸣:性价比最高这类股近期将助攻A股

  如果说此前市场的上行是因为流动性良好下资金的推动,那么接下来市场有望在业绩回升下迎来业绩的驱动。这个是良性的,对于市场的纵深发展具有较强的意义。而在此之下,投资者更应该去关注那些经营稳定、业绩良好的品种,在近期指数震荡中积极的低吸。当然,市场也将从此前的快速上涨转变为震荡向好,而在此期间,蓝筹股的稳定性或将逐步显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