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创新推动品牌价值提升 美诺华入选2020最具潜力宁波新品牌

以品质+创新推动品牌价值提升 美诺华入选2020最具潜力宁波新品牌
2020年06月01日 14:52 新浪财经

原标题:以品质+创新推动品牌价值提升 美诺华入选2020最具潜力宁波新品牌 来源:新浪财经

近日,素有宁波品牌界“奥斯卡”之称的“2020宁波品牌百强榜”以云发布的形式揭晓。其中, 美诺华 (603538)入选2020最具潜力宁波新品牌。

该榜单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牵头组织,联合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国内权威机构为本次榜单的指导和共同主办单位。

从2012年起,这已是主办方第8年向社会发布“宁波品牌百强榜”,为宁波整体品牌形象的树立起到推波助澜的重要作用。

此番荣耀上榜,首先源于美诺华对品质的坚守。一直以来,公司将品质视为生命,始终坚持“产品质量追求完美”的企业信条,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各成员单位相继通过国内外官方机构的认证和检查,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

其次,在创新方面,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投入,研发经费逐年增加,2019年研发费用近6300万元,持续性地研发投入提升了公司的技术壁垒,支撑了公司商业模式的战略转型。

品质+创新,这记组合拳为美诺华的营收增长和品牌价值、潜力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随着美诺华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不断前进,其也成为了振兴宁波医药产业的强力引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诺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