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下午预期仍延续高走

午后名博看市:下午预期仍延续高走
2020年06月01日 1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沪指重新站上2900点,深成指重回11000点上方,刷新逾一周高位。盘面上,受消息影响,消费电子、券商、无线耳机、半导体板块不断走强,早盘石油开采、玉米、啤酒等板块下挫。随着指数的不断走高,市场人气回暖,市场赚钱效应不断好转。盘面上,互联网金融、云游戏等板块也不断走强。另外,白酒概念股盘中走强,贵州茅台突破1400元大关。总体上,市场情绪好转,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冯矿伟:强反路线

  五月M头成立之后,上周回踩趋势附近,我判断会有一个反弹,但是强弱不确定,上周我们先按照弱反对待的,因为弱反对应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不能大意,尽管今天跳空大涨,市场选择强反路线,但是这并不能否定弱反的谨慎意义。强反路线对应的就是顶背离预期,继续涨的话,随着新高,日线级别顶背离会逐渐酝酿,而且级别还不小,所以本周初的冲高,除非玩短线,否则依然要谨慎!

  郭一鸣:多重利好6月迎来开门红A股调整结束了吗?

  6月海外扰动和基本面预期修复的影响下,预计A股将整体处于均衡状态,指数涨跌幅度较为有限。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以及波段操作,而稳健的投资者,可从中长期角度继续逢低布局,尤其是价值配置角度,当前具备估值优势下,A股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

  黄斌汉:不宜过早怕高 下午预期仍延续高走

  整体当前市场节奏慢,不应视为大盘弱,相反这已是比较符合相关预期的慢牛!所以我个人认为不合适一看到涨就怕高,如果如预期的改革大牛,新高都还没到,这点涨幅其实算不了什么。下午市场预期仍延续高涨高走行情。因为利好很多,利空太少,整体再加上市场超跌。所以新高或不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