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6月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5月31日 18:3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同方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 引入战投军民融合基金

  同方股份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过3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借款。此次发行认购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核资本和战略投资者军民融合基金,分别拟认购金额为25亿元、10亿元;发行价格为6.5元/股,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军民融合基金无实控人,第一大股东为财政部。

  神马股份:拟20.86亿元收购尼龙化工37.72%股权

  神马股份晚间公告调整后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可转债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持有的尼龙化工公司84870万股股权,占尼龙化工公司总股本的37.72%,交易价确定为20.86亿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亿元。

  网宿科技:拟8亿元并购创而新 分享教育信息化行业红利

  网宿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创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交易价暂定8亿元;同时拟配套募资不超4.8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创而新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创而新是国内较为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分享教育信息化行业高速发展的行业红利,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

  吉电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投资多个新能源项目

  吉电股份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过30亿元,用于投建安徽宿松九成风电项目等多个新能源项目,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吉林能投及关联方国家电投财务公司在内的不超过35家特定对象,财务公司参与认购金额不超过1.2亿元;吉林能投参与此次认购,使得国家电投及一致行动人在此次发行完成后对吉电股份的持股比例合计不低于34%。

  龙蟒佰利:与德国钛康合作 提升焦作钛白粉产能

  龙蟒佰利晚间公告,公司与德国钛康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合同》,合作的目标为逐步将公司在焦作的第一条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产能由6万吨/年提升到10万吨/年。钛康公司是一家在德国注册的专门提供钛白生产技术以及咨询服务的公司。

  中天科技:子公司中标4.71亿元海底光电复合缆项目

  中天科技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成为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场工程220kV海缆、陆缆设备和协鑫如东H15#海上风电场工程220kV海缆、陆缆设备中标人,中天科技海缆本次中标金额合计约4.71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21%。

  卓胜微: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投资5G基站射频器件研发等项目

  卓胜微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计划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资不超30.06亿元,用于高端射频滤波器芯片及模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5G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