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美凯龙爱家与房天下将在效果、品牌、系统三大维度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美凯龙爱家与房天下将在效果、品牌、系统三大维度战略合作
2019年12月04日 14: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强强联手!美凯龙爱家与房天下将在效果、品牌、系统三大维度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 美凯龙 爱家与房天下启动战略合作。

电美凯龙爱家12月3日与房天下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从效果、品牌、系统三大维度开启强强合作,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助推双方业务迈上更高台阶。

会上,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和房天下集团CEO刘坚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宣布未来双方产品将精准直达,房天下将为美凯龙爱家在全国范围布局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此次合作也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关系的正式达成和美凯龙爱家发展的全面提速。

据了解,美凯龙爱家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旗下专注房地产经纪的子品牌,2019年5月,美凯龙爱家在上海成立,一经成立即以黑马之姿赢得业界极大关注,其首创的“一站式全新服务模式”,打造“房产交易-设计-装修-家居购物-住家维保”五维一体,推动综合型服务者价值时代的到来。

2019年8月18日美凯龙爱家首次发布会后,正式宣布进入核心城市,布局全国市场。据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介绍,美凯龙爱家开店计划进展极快,经过半年的努力,在上海、南京、合肥的业务稳步推进,同时触角也伸到了另外一个超一线城市——北京,2020年底,将会有800家美凯龙爱家的门店出现在全国各地,这个扩张速度在经纪行业来说是史无前例的。

此次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和房天下集团CEO刘坚代表双方签约合作,未来双方产品将精准直达,为美凯龙爱家在全国范围布局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这也标志着“行业新势力”与“行业大佬”的全面合作关系正式达成。

据了解,房天下作为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已经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服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600万,购房、装修等用户1亿人。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介绍道,双方的此次合作是基于全国层面的端口、效果、系统、品牌联合推广等维度的深度合作,“房天下将在线下资源合作、线上资源开放、品牌宣传等方面来保证美凯龙爱家的数据效果,由此产生的化学反应将令双方业务受益”。

潘英杰表示,房天下具备极强的大数据建模能力,可以呈现非常精准的用户画像,再通过区域经纪人精准的线索匹配促进成交。“我们后台可以看到上海现在有多少买房者,这些买房者是什么样的用户偏好。整个平台在尊重用户隐私的前提下每天可以产生50万量级的精准有效线索。房天下将给美凯龙爱家提供高性价比的数据营销产品以及定制的专属后台调控机制,帮助客户提效。”

潘英杰称,合作后双方的房源、账号也将打通。例如,爱家的经纪人可以在内网里面直接把房源发布到房天下,发布以后,可以获得双重验证标签,可以有更好的展示。“未来还可以基于账号打通做一些产品对接,总之,核心是围绕‘一切以效果为导向’,通过我们的数据服务、品牌服务,系统对接,把运营效率提升,把效果做起来,最终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合作共赢。”

美凯龙爱家中台总经理董媛璞表示,通过与房天下的合作,美凯龙爱家将获得丰沛的线上流量和用户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市场扩张的动力和服务用户的基础。而美凯龙爱家的经纪人也将在集团的全产业链支持下,锻造自己有深度、有特色的知识,作为UGC内容的生产者来吸引用户,“未来会涌现一批拥有粉丝的网红经纪人,成为带货、成交的有效载体。”美凯龙爱家已经做好准备,要做新的互联网时代的新物种。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天下 美凯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