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欣资源荣膺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鹏欣资源荣膺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09日 09:37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鹏欣资源荣膺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9年11月8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上,鹏欣资源荣膺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最具社会责任奖殊荣。这是为坚守实业、坚持价值的鹏欣资源添上的一份最实至名归的荣耀。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自2011年开始,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上市企业,经过“公众提名舆情初选”、“大数据筛选入围名单”、“科学模型精准丈量”三个阶段的遴选获得入围,最后由超过100家券商、公募、私募组成的权威评选委员会现场投票,评选产生出最终的年度大奖。

鹏欣资源荣膺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是对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未来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勉励。作为一家有担当的A股主板上市公司,鹏欣资源始终坚守“以股东价值最大化为基础,实现公司、员工、社会共生发展”的公司使命,稳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以服务社会、保持业内领先为基础,带领合作伙伴共赢、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幸福生活打造优良环境。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鹏欣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吸引就业、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员工发展等方面不遗余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公益方面,公司积极投身慈善捐助、教育援助、义工服务及与非政府机构或慈善组织合作。在环境保护方面,鹏欣资源一直致力于保护环境,按照“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节约发展、安全发展、清洁发展,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主动承担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方面,鹏欣资源积极雇佣当地民工,持续不断地为当地民众提供就业机会。这一切都在诠释着鹏欣资源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长期艰苦奋斗的精神,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国家资源储备战略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国内技术和产能优势,进行技术输出,培育海外生产基地,积极开展全方位拓展国际产能合作,助力国家战略性资源储备,向“全球领先的综合资源服务商”的愿景奋勇前进。

鹏欣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