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AIOps项目荣获TM Forum杰出贡献奖,打响国际知名度

东方国信AIOps项目荣获TM Forum杰出贡献奖,打响国际知名度
2019年10月22日 18:38 东方国信大数据

原标题:东方国信AIOps项目荣获TM Forum杰出贡献奖,打响国际知名度 来源:东方国信大数据

近日, 东方国信 AIOps项目二期喜获TM Forum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TM Forum Assets”(TMF杰出贡献奖)。这是通信领域国际权威组织对东方国信在数字化转型领域成绩的高度认可。

TeleManagement Forum(电信管理论坛,以下简称TM Forum)成立于1988年,是专注于通信领域的全球性行业协会,拥有850多家成员公司,为180个国家的50亿客户提供服务。

东方国信今年3月加入TM Forum,携手 中国联通 参与“AIops(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IT Operations)”催化剂项目,并于5月14日至16日亮相法国尼斯TM Forum“数字转型世界”峰会。此次TM Forum颁发杰出贡献奖,是表彰峰会上对协作项目做出突出贡献的TM Forum成员。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专家,东方国信在项目准备及参展过程中,通过案例研讨和经验分享,全面展现了东方国信在人工智能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中国联通和东方国信携手参展的AIOps项目,借助东方国信数据科学平台搭建中国联通IT智能运营平台,通过机器学习和分析决策,结合数据挖掘、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基于历史经验”到“基于机器学习”的转变。AIOps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运维领域,基于海量的运维数据(日志、监控信息、应用信息等),通过机器学习的方式实现智能运维,显著提升运维效率,缩短故障历时,提升用户体验,减轻运维压力。

东方国信作为国内大数据领域的佼佼者,成立22年来始终聚焦大数据产业,沉淀了丰富的大数据处理经验和技术研发实力,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通信、金融、政府、工业等多个领域落地。尤其在通信领域有20余年的积累沉淀,累计服务三大运营商19亿用户。

未来,东方国信将进一步夯实通信领域已有优势,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构建合作共赢的大数据生态体系。

东方国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