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医药集团与山东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共建揭牌仪式举行

金城医药集团与山东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共建揭牌仪式举行
2019年10月22日 17:56 金城医药

原标题:金城医药集团与山东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共建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金城医药

日前,山东 金城医药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共建揭牌仪式在公司会议中心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副院长巴连良,金城医药集团总经理张学波参加揭牌仪式。为进一步建立人才共享机制,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创新交流合作研发平台,推进公司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发展,金城医药经过前期与山东理工大学充分沟通协商,在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基础上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在“产学研”创新研发平台建立、人才共享机制、科研项目等方面与山东理工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并于近期就达成的两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

在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上,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展、及校方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和企业项目、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签订了《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书》,并设立金城奖学金。

座谈中,金城医药集团总经理张学波对校企双方合作落地表示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按照“平等、合作、互助、互惠”的原则,实现双方智力、学科优势、技术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共享,推进医药健康产品研发和工艺改进,促进校企双方科研互动、人才互育,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利用科研平台,提升双方科研创新能力,实现互惠共赢,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表示,山东理工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理工科大学,特别在生物、化工等多个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实质阶段,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在资源整合、平台利用、项目合作等方面与企业深入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合作进展,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多年来,金城医药集团始终坚持人才和技术优先发展战略,依靠校企合作,将高校人才和技术资源与企业项目有效对接,推动了企业的转型发展。公司先后与济南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等十几所高等院校开展校企合作,一大批科研成果在企业成功转化和产业化,并成为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主打产品。校企合作已成为公司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核心战略。

金城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