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入选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15强

蓝盾股份入选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15强
2019年10月22日 17:36 IT168

原标题:蓝盾股份入选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15强 来源:IT168

近日,2019广州高新技术企业深化及研究项目暨(2019)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35强榜单发布,其中 蓝盾股份 (300297)成功入选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15强!信息安全,当今已经成为举足轻重的战略性产业。蓝盾股份通过新一轮大数据人工智能,结合量子密钥分发技术、云计算和边缘计算技术,构建基于“多层次联动的大脑防治体系”,为信息安全开启5G全球化及智慧城市战略而发力。据了解,蓝盾股份成立于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以“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企业”为战略远景,致力于成为我国智慧安全的领导者。公司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瞄准了信息安全外延不断扩大的趋势及“5G和AI”背景下对网络信息安全性能的深度依托,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并购”双轮驱动的方式,持续推进“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在不断加强传统网络安全领域的深耕外,公司也将继续加大在云安全、国产化替代、物联网安全等领域的开拓布局。

蓝盾股份 高新技术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