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年!探路者获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称号

连续4年!探路者获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称号
2019年10月22日 18:55 探路者

原标题:连续4年!探路者获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称号 来源:探路者

近日,由工信部科技司和消费品司指导,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9年(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在与各大知名户外品牌的激烈角逐中,国内户外品牌 探路者 脱颖而出,成功摘得2019年C-BPI?中国户外装备行业品牌力第一名,并连续四年获得此项殊荣,这无疑是消费者对探路者品牌的肯定与支持。

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连续数年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2019年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65个城市,调查覆盖176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8700余个,研究结果则会有助于消费者做出明智的消费选择。

聚焦户外用品主业

强化“勇敢的心”品牌精神

从生产出第一顶帐篷到成长为国内户外品牌,探路者从创立之初就始终倡导着“不畏艰险”、“勇敢的心”的品牌精神。根据不同产品系列的不同定位和应用场景,探路者在徒步、登山、越野跑、滑雪等专业的核心品类上不断发展,并成立了一支专业的越野跑队伍——探路者飞越队。此外,探路者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也为科考队员贴身护航了11年,南极科考英雄们历经困境、迎难而上,不断探索的精神也与探路者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与明星联名合作

力求突破,强化创新

2019年伊始,探路者与江一燕进行了深度的联名合作,并推出“燕尾蝶”系列等多款产品,同时“燕尾蝶”连体服应用了极地连体服科技,通过面料技术与使用场景相结合,大大提高户外专业功能型服装的日常穿着体验。

除与江一燕的深度合作外,2019年5月,探路者成为了陈坤发起的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的指定装备支持方。

2019年7月,探路者的全新极地概念店·MEGA STORE,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盛大开业。这是一间引领环保、绿色户外的时尚概念店。线上线下的全场景联动,让消费者有了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9月,探路者成为了国庆70周年重档献礼影片《攀登者》的独家户外装备品牌赞助商,除了展示专业攀登珠峰的户外知识外,探路者“勇敢探索”、“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与影片所表达的中国人无限探索、敢为人先的精神也高度契合。

作为中国户外民族品牌,探路者能够连续4年取得C-BPI?中国户外装备行业品牌力第一名,不仅是对探路者产品品质及创新能力的肯定,同时也代表着探路者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研发和工艺方面加强投入,追求科技创新,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走向大自然,享受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

探路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