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华科技荣获中国测绘学会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

恒华科技荣获中国测绘学会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
2019年10月22日 18:46 北极星电力网

原标题:恒华科技荣获中国测绘学会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讯:2019年10月16日,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测绘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这是学会建会6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库热西,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现场

会上颁发了一系列荣誉奖项,用于表彰测绘地理领域的科技创新、优秀工程等以及在该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 恒华科技 凭借其在测绘地理领域的不断创新,再次荣获“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同时,公司“基于三维地理信息输电网智能化设计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荣获“2019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该平台基于自主研发的三维数字地球平台,应用BIM技术,实现了输电线路三维参数化设计,并使设计过程具备可视化和多专业协同,实现了数据的全业务链贯通,提升了电网建设数字化管理水平。

与会议同期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上,恒华科技作为参展单位展示了基于BIM技术的输变电三维设计系列产品、公路资产可视化管理平台、桥梁健康监测系统、水环境综合解决方案等产品及应用,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未来,恒华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将地理信息技术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融合创新,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 智慧能源 、智能交通、智慧水利等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测绘学会 恒华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