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获中标通知书 与大型保险机构合作获突破

中嘉博创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获中标通知书 与大型保险机构合作获突破
2019年10月22日 18:40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嘉博创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获中标通知书 与大型保险机构合作获突破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张晓玉

10月22日,中嘉博创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信息”)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嘉华信息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保险客户信息验真服务项目”的实施供应商。

中嘉博创主要业务为信息智能传输、通信网络维护和金融服务外包。公司为控股型企业,主要业务由三家全资子公司创世漫道、长实通信和嘉华信息经营,创世漫道主营信息智能传输;长实通信主营通信网络维护;嘉华信息主营信息智能传输和金融服务外包。

根据东方财富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嘉华信息主营的金融服务外包业务实现收入1.40亿元,同比增加了572.24%。

嘉华信息是国内最早从事银行信用卡全业务流程外包合作业务模式的金融服务外包商之一。前期合作对象主要是中小股份银行为主,如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等已经合作多年。

中嘉博创表示,本次中标新华保险客户信息验真服务项目是公司在大型保险机构的重要突破,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嘉华信息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编辑上官梦露)

保险机构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