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奥兰特:“一带一路”上的会展专家

米奥兰特:“一带一路”上的会展专家
2019年10月22日 18:0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米奥兰特:“一带一路”上的会展专家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22日,米奥兰特成功登陆深交所,公司作为专业从事会展项目的策划发起、组织承办、推广及运营服务的专业会展服务商,以“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运营”的会展为载体,成为引领中国中小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会展服务主平台。

公告显示,米奥兰特的主要客户为境内有“走出去”需求的企业,公司通过策划、组织与运营会展项目累计为1万多家境内企业提供了境外会展服务。公司完成了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中东欧的波兰、非洲北部的埃及、非洲南部的南非、近东地区的约旦、中东地区的伊朗、北美地区的墨西哥、南美地区的巴西、中亚地区的哈萨克斯坦、南亚地区的印度、西亚(或中东)地区的阿联酋等全球重要区域市场(也是“一带一路”市场)的主要贸易节点国布局“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运营”的展览平台。

2018年度,米奥兰特境外自办展规模达20.13万平方米(场馆租赁面积),其中9个国家14个境外自办展项目获得国际展览组织(UFI)的认证,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完成“一带一路”布局并达到国际办展质量标准且规模化的会展服务平台。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上市后,将继续提高线下会展服务的水平,在Homelife、Machinex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拓展办展行业,丰富行业类别、客户类别,增加公司境外自办展的办展数量、扩大办展规模,提高公司自办展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同时积极开展在线数字展览平台,丰富办展形式,为更多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全球会展营销服务。(温志丹)

米奥兰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