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慧城市”逐步落地 佳都科技前三季净利增长四倍

“AI+智慧城市”逐步落地 佳都科技前三季净利增长四倍
2019年10月18日 00:08 投资快报

原标题:“AI+智慧城市”逐步落地 佳都科技前三季净利增长四倍 来源:投资快报

昨日晚间,佳都科技(600728)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418,527,449.73元,同比增长1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9,177,138.12元,同比增长42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484,748.23元,同比下降96.75%。每股收益0.365元。

此前,佳都科技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广东华之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之源”)、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近日收到广州和合肥智能化轨道交通项目中标通知,本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31.07亿元,占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的66.39%。

公司表示,公司近年来致力于 AI技术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和创新,在本次合肥中标项目中综合应用了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多项 AI技术,为乘客提供语音购票、无感支付、交互式客服等服务体验,对公司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轨道交通 AI技术应用和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安信证券认为,佳都科技“智慧车站”系统,将实现“刷脸”进站、智能安检、语音购票、机器人客服、全息站控等新应用,大幅提升地铁搭乘体验,减少地铁工作人员的重复劳动。公司的AI+安防进一步梳理形成“名捕”“明毅”“蜂巢”等细分产品线,警务视频云等产品未来加快产品线转型速度。

佳都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