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以匠心品质彰显品牌力 “优+” 战略营造城市美好生活

华发股份以匠心品质彰显品牌力 “优+” 战略营造城市美好生活
2019年09月23日 15:49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华发股份以匠心品质彰显品牌力 “优+” 战略营造城市美好生活 来源:环球财富网

作为珠海城市发展的领军企业,华发股份在保障规模及利润平衡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承“建筑理想家”、“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信念,以国际化的设计思维、准确的市场定位和高品质的市场推广,打造全国性房地产同类型产品系列精品开发商形象,坚持以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全力营造城市美好生活。

其中,“优+”系列战略便是华发股份开创性思路。多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研究,精磨产品,顺利实现优+产品体系的更新迭代。

2018年,华发股份提出新一代“优+”生活人居战略,编制完成了府系、四季系、城市系、未来系四大具有“华发印记”的产品系,涵盖了从刚需到高端的全部需求。同时研究开发未来居住亮点,创作绿谷、暖链、中国结、绿洋之眼、全景住宅、最小核心筒等一系列新理念、新产品,生态规划、创新建筑、互联网社区等新品层出不穷。

2019年,华发股份新一代“优+体系”全新业务板块——“华发优生活”长租公寓品牌正式亮相,首期推出800套公寓,重新定义了长租公寓新标准,为城市居住群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品质租住解决方案,树立在房屋租赁领域建设运营的全新标杆。

华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