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新海宜:如易思博等股权处理顺利会对公司影响积极

[路演]新海宜:如易思博等股权处理顺利会对公司影响积极
2019年09月23日 15:43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新海宜:如易思博等股权处理顺利会对公司影响积极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9月23日讯 新海宜(002089)公开致歉会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张亦斌在本次致歉会上表示,公司通信硬件和软件业务正常在运转,也正在处理包括易思博等在内的股权,如顺利,将会对公司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由于收到国家补贴严重滞后、相关新能源政策反复变化、宏观经济下行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陕西通家在过去的几年内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尤其是今年以来,陕西通家在积极处理存货、催收国补,公司也在积极敦促通家公司,尽快归还相关借款。

新海宜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单位。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和深圳软件园拥有两大研发、生产基地,并在北京、上海、西安、常州设立了研发生产的分支机构。公司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运营商及大型通信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全程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诺西、爱立信、美国新美亚、美国KMT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全景网)

高新技术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