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体育产业核心竞争力 市体育局与久事集团战略合作

提升体育产业核心竞争力 市体育局与久事集团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11日 07:36 同花顺

原标题:提升体育产业核心竞争力 市体育局与久事集团战略合作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昨天在体育大厦签署。

根据《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引进与“卓越的全球城市”相匹配的顶级赛事,巩固培育自主品牌赛事;推进体育场馆管理体制的改革和运营机制的创新,引入和运用现代企业制度,激发场馆活力;推动全市大型体育设施的规划布局和功能升级;建立运动项目推广、体育人才培养的政策和资金扶持机制等领域展开合作。

市体育局将通过资源共享,在赛事打造、场馆运营、设施维护、体育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推动久事集团打造功能性平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久事集团已将体育产业列入主业范围,目前形成了以体育集团为产业发展平台、以久体中心为5.3区域开发平台的“双平台引擎”,其中对5.3平方公里区域,将高标准谋划发展规划,管好体育战略储备用地,着力打造体育发展战略基地。

副市长陈群出席见证双方签约。

体育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